close

當初開文站是出自於好奇

因為周遭的朋友都開了文站所以就也想開個文站

然後 文站 就這麼冒出來了

起初 文站都沒有人來看文

發表文章過了一兩個禮拜多都沒有人來看

那時挺沮喪的 覺得很挫敗

不過好在我沒有放棄

總是告訴自己 不是一開始就能有所名氣 都是要經過一次次的磨練才能有所一番成就

也就這樣撐過來了

現在 雖然說跟大站比起來

我全部的到訪人數都不及於他的一天到訪人數

但我還是很感動

至少 自己費盡心思所寫的文章 是有人看的

未來我會更加的努力創作

好好增強自己的文筆

讓文章的字句能更加的引起共鳴

最後

無論你是從剛創站就一路陪伴的讀者

亦或者是近日才知道這文站的讀者

都萬分的感謝你們

若不是沒有你們

我又有什麼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呢?

謝謝你們

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