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禹晞,是一個03line的國中生

個性...完全不高冷!!!!

可以來找我聊天我很樂意的~

然後我是一個哈韓妹子✌✌

飯了非常多的團體((EX:INFINITE EXO SEVENTEEN  BTS SHINee BTOB BAP VIXX ......

天命是金明洙~本命是朴燦烈~副命是徐明浩 金泰亨~

其實也有女團只不過不多((APINK EXID SISTAR...

但是喜愛女團文的讀者...很抱歉,我可能不會寫ˊˋ

再來興趣是寫小說  看小說

我寫的大多是校園浪漫愛情小說

有時會是CP文 有時也會是BG文,也會一些H和虐,都不一定,如果大家有比較想要的類型歡迎告訴我哦~~~

我幾乎都是寫INFINITE EXO SEVENTEEN BTS(((如果你想看什麼團體,其實可以來跟我說,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寫的

雖然我文筆沒有很好,不過還是不希望看到抄襲這事發生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寫的小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