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跟大家說有考慮開哀居文站的事現在終於決定了(撒花

也許有人會好奇為什麼要選在今天

其實是因為今天...正是痞客邦文站創站一週年♡

我個人覺得既然有兩個文站那就都同一天創站

不然很難記ㅋㅋㅋ

然後廢話就不多說了

進入主題吧♥

分隔線--------------------

哀居搜尋:kmspcy_yuxi

((如果有讀者知道怎麼把哀居文站網址連結放在痞客邦的 

拜託在下方留言告訴我ㅠㅠ

哀居文站跟痞客邦是不一樣的

痞客邦是長文

哀居則是中長文

兩者皆有短文

那主要寫的團體就不多說了 自我介紹都說過了

不過在此強調

我雖然比較常在哀居

但是不會拋下痞客邦的

這裡是最初的地方 不論如何都不會放下的

所以這一點不必擔心

大致上就這樣

要是大家看過覺得少了什麼

或者以後我要是有想到什麼忘了說

都會再編輯過的

最後

謝謝支持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