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啊?!你說什…」我慌張的轉過頭看向金明洙,但卻意外的吻到他的唇!!!我急忙閃躲,不料腰竟被緊緊的摟住,掙扎的一下,依舊徒勞無功。待金明洙離開我的唇後,我狠狠的看著他,道:「你…你又偷襲我!!!」原本以為金明洙會恢復高冷個性,可是...笑得這麼燦爛是要迷死誰?那酒窩搭這張臉也太好看吧?「我怎麼記得是你先親我的?」金明洙的嗓音又再次的在耳邊響起,這次我沒有魯莽的看向他,而是先退到適當的距離再看他,同樣的手法,我不會再被騙第二次!我得意的看著金明洙,他寵溺般的捏著我的臉頰 開口道:「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臉頰不斷的發熱,心跳也持續加速著,我趕緊拍掉金明洙的手,轉身迴避他。待情緒平定後,我想起方才金明洙的話…雖然看似沒有什麼意思,可為何我卻有種我倆已熟識多年的預感?我帶著疑惑的眼神看向金明洙,而他也看著我。即便不發一語,只是四目相對,我仍能看出來他眼裡那一股迫切的眼神,就像要傳遞什麼訊息似的。可我,卻讀不出他想表達的一切,究竟是怎麼樣的苦衷,使他有苦難言,無法道出眼眸裡隱藏著的秘密?
爾後,金明洙用極為溫柔的嗓音開口道:「不是要回教室嗎?走吧。」這時他的雙眸不再有方才那般的複雜,亦不是一貫的冷淡,反而多了些柔和,就連平時緊繃的五官也放鬆許多。就在我恍神之際,金明洙便牽起我的手,帶著我走出花園。我也任憑他牽著,也許是因為他手心的溫度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亦或者是我對金明洙已經產生了不該有的情愫在了?而那句''女朋友''究竟是真是假?還有剛才發生的種種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我和金明洙之間?
接二連三的疑惑使我措手不及,現在我唯一能確定的是,此時此刻的我,越來越好奇面具下的金明洙,究竟是什麼樣子?以及…我們之間的秘密,是什麼?

 

 

拖了很久的第十章終於趕出來了~~~

雖然這篇很短 但可是重點啊啊啊!!!

十一章之後很多事情就都會浮出水面了

(也會開虐ㅋㅋㅋ 畢竟我擅長虐文ㅋㅋㅋ

可能有讀者在中途會明白來龍去脈

(((因為套路什麼的 我真的不太擅長XDDD

不過希望能看到結局(拜託

然後我最近在想 要不要在IG開站

(((因為我比較常在IG啦XD

不過IG站會跟痞客邦的文不太一樣

之後如果確定的話就會發一篇文仔細說明

那如果真的開站的話

也請各位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