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沈浸在夢中的妳被鬧鐘聲吵醒,關掉鬧鐘後,一則提醒吸引妳的注意---《明洙生日♥》。頓時,所有睏意皆一哄而散,妳迅速的離開臥室尋找金明洙的身影,但卻撲了個空。「唉都這麼晚了他怎麼可能還在家啊。」妳唉聲嘆氣的說著。躺回床上翻來覆去的想著要給金明洙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時,腦海突然閃過一個想法。「對了!就這麼決定了!」妳迅速的梳洗完畢後,便興致勃勃的出門了。

回到家,你看了看選購的東西後,於是開始動手為金明洙準備生日禮物。「呼~終於好了!」妳滿意的看著手中的“禮物”,開始期待金明洙看到時會是什麼樣的反應...突然一個開門聲喚醒了仍在幻想的妳。妳驚呼了一聲,便趕緊將禮物藏好,把一切處理妥當後,走出房門迎接金明洙。

「回來了?我好想你。」妳緊緊的抱著金明洙,在他懷裡撒嬌著。「我也是。」金明洙寵溺的撫摸妳的髮絲道。「寶貝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金明洙一臉期待的問。「什麼日子啊?」妳裝傻的回答他。「沒事,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他微笑的說著,但仍然能看見他眼裡的失落。明洙啊~等等你就可以看到我精心準備的驚喜了~妳暗自的笑著。「明洙明洙~走走走我們去臥室~」妳興奮的推著他前往臥室。而金明洙雖然臉上充滿不解的神情,但依舊踏著步伐走向臥室。他輕輕的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牆上掛了一幅他和妳相擁的畫,迷濛的景物凸顯了你們的身影,令人目不轉睛。妳悄悄的在他還未從震驚回神之際,拿出了準備好的禮物,給了他,並說「金明洙 生日快樂!」金明洙小心翼翼的打開禮物盒,一本畫冊靜靜的躺在裡面,畫冊內容是妳和金明洙兩人交往的經過,妳都一一把它畫了下來。金明洙感動的抱住妳,說「寶貝謝謝妳,這是我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了,我愛妳。」妳微微一笑,也伸出手抱住他,在他耳邊回答「我也愛你。」

妳確信,你們的愛情會長長久久的,直到永恆。

妳也確定,金明洙,也是這麼想的。

                              END

雖然晚了但還是祝金明洙生日粗卡♥♥♥

第一篇生日賀文就是明洙好感動♥

(我就是為了金明洙當第一篇才錯過這麼多成員ˊˋ

然後我知道我寫的很渣ㅠㅠ 

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一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