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跟所有讀者們說聲抱歉 

因為國三生的關係 課業會更加繁重 以及對自我的要求與期許 所以沒有辦法時常更文 

以致<愛在心中萌芽>會嚴重緩更

對於喜愛這篇文章的讀者深感抱歉

雖然說長文沒辦法定期更新

但短文偶爾會出個一兩篇左右

也會三不五時來個閒聊ㅋㅋㅋ

不過短文可能沒有什麼套路及新穎的地方

就是一般的愛情故事 

也許會很平庸 也許會很乏味

可這些卻很真實

在現實生活中 或許出現在你、我、他的生活裡

沒有小說裡來的大風大浪 有的只有生活上的點滴

但這樣的愛情 卻是很多人崇尚的

平凡 卻很幸福 

故事以第一人稱為主 男主需要自行帶入 

文章將會以L帶入(讓我私心一下ㅋㅋㅋ

而哀居文站仍會持續更文(詳細請看關於IG文站那篇

只是也處於極緩更的狀態就是了ˊˋ

不過哀居更文頻率也許會比痞客邦來的高(也許XD

畢竟我大多數時間都在哀居上ㅋ

哀居搜尋:kmspcy_yuxi 就可以找到囉

如果有什麼想看的風格歡迎到哀居來小飛機我♡

然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哀居文站(拜託了ㅠㅠ

最後祝各位EXO-L 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