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我終於收到博客來的通知 告訴我新書已經到7-11了

於是我馬上興沖沖的去拿了!!!

一回家立馬拍照

((因為懶的塗姓名 所以就只拍一小部分而已 但其實也沒有很大啦ㅋ

received_1916200575319443.jpeg

打開後完全激動!!!天啊~超級精美!!!

首先是限量書盒 看起來超有質感 觸感也很光滑

IMAG0002.jpg

迫不及待的打開後 意外發現書盒竟暗藏玄機!

除了賞心悅目的風景外 樹旁還有虛線能變立體圖 使風景更加的栩栩如生((不過我怕我破壞書盒 就沒有用了ㅋ

IMAG0004.jpg

然後所有內容物 我就全擠進一張圖了

((排版沒有很好請見諒ˊˋ

IMAG0003.jpg

內含:書盒×1 <儘管如此的我們> 實體書×1 番外×1

信封×1 儘管...造句卡片×2 儘管如此貼紙×1

不得不說 晴菜大神這次的首刷 實在太超值了!

完全心動啊♡ 那也不要忘了 小說真的真的很讚 字字句句都引起共鳴 不愧是晴菜大神~ ((由於沒有人會喜歡劇透ㅋ 所以小說內容就不說了ㅋ

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就趕快去買吧!現在也許還有首刷商品哦

 

首次寫開箱文就獻給晴菜大神了~

如果有些做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ˊˇˋ 

然後照片原本是清晰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糊掉ㅠㅠ

那以後可能也會有開箱文 也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