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 me manques. ---I miss you.

一直很害怕今天的到來,害怕人們將你做為茶餘飯後的話題,害怕會淚流不止,害怕,自己會克制不住的想去你的世界。

但今天,沒有預料中的討論,彷彿你的離去,只不過是一年前的新聞,無人問津。
幸好,那些一同屬於飯圈的人們,都和我一樣,是如此的想念著你啊。
不被遺忘,仍深刻的在我心中。

以為今天自己會淚流不止,不過卻也沒有,只有微微紅了眼眶,或許是日以繼夜的想念已成日常,所以就沒有那麼的悲傷了吧?雖然很害怕自己習慣你離開的日子,但只要記住你仍在身邊,那是不是就不算離開了?今天,想像著去年的你,在每個瞬間,都是怎麼度過的,是怎麼下定決心要離開的?每當這麼想,就好希望能回到過去,好希望去拯救你,好希望,你還沒有離開。當然,這都是天方夜譚。

你留在那個世界,我帶不走你,只好在此時,最接近你的時刻,感受你的餘溫。

如果平行時空交錯,我們便能在此刻相擁。

一天即將結束,手機播放著《一天的盡頭》,感受著你在這世上留下來的溫暖,默默流下淚水。
希望你能知道,世界和我,仍愛慕著你。

思念匯集成河,流入一片名為悲傷的汪洋裡,祈求你能感受到,人們對你的想念。


親愛的,願你此時是幸福的。
願我們,都能得到救贖。

致,我最想念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