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可能有人看到我換了樣式ˊˋ其實換原因就是...

我手殘了XDDDD

我也不是故意的啦ˊˋ就是好奇點下去...然後就這樣了ˊˇˋ

不過個人覺得這樣的樣式好像比較適合我呢(笑)

就是一種潔白,清新脫俗的感覺

像我就是這樣的人((自己講XDD

說實在,大多數朋友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樣子~((真心不騙

可能我就是一臉純潔樣吧哈哈

如果要說顏色,我最喜歡的就是白色

對我來說,白色象徵純潔

因為很多事物最初就是白色

舉例來說,心靈最初不是不受污染嗎

可是一旦遭受污染,就很難回去了。

而白色的物品也是一樣,只要沾到一點污漬,就很難恢復最初純白的模樣

這就是我對白色的定義

那你們呢?

來說說你最喜歡的顏色和原因吧~

歡迎踴躍留言~~(((怎麼原本的閒聊變成醬子XDDD

不管後面變了調

我的本意其實就是想跟大家有些互動啦~

總之,不要害羞,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