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回到教室,剛坐到座位上,芯彤就跑到我旁邊,神秘兮兮的問:「朴夏恩啊朴夏恩~什麼時候你身邊有這麼帥的極品男了?竟然不跟我說?」我尷尬的笑了笑,於是就把所有的經過告訴芯彤...「欸夏恩!!你也太好了吧!!這樣的男人就住你家隔壁欸!!!」芯彤激動又大聲的說。我緊張的看了看周遭的人,呼~還好都沒有看向我們這,隨即對芯彤說:「鄭芯彤!!你講那麼大聲是怎樣啊你!」芯彤見我生氣的模樣,連忙道歉:「對不起啦~夏恩我不是故意這麼激動的啦!只是很羨慕你而已,別生氣了啦~」我笑了笑,接著說:「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我就原諒你了。」然後我們就像平時一樣的聊天。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我們的對話,依舊有人聽見……
第一節課的鐘聲響起,老師一進們便告訴大家有新同學,就在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討論時,我和芯彤相視而笑。畢竟,我們都知道新同學是誰。「好!新同學!進來向大家自我介紹吧!」老師語畢,一個男子走了進來,教室瞬間都是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天啊!帥慘了!!」...「這根本就是男神啊」...「你們有沒有看到他的笑容!!太有魅力了」...就在每個女同學都心花怒放的討論時,有個人開口了:「吵死了!」頓時全班一片安靜,我順著聲音來源望去...是金明洙!!而當我有些錯愕,金明洙竟然開口的時候,他又開口了:「怎麼?幹嘛一直看著我?」我和他對視了三秒鐘,我感覺到我的臉又不爭氣的發紅,就慌張的回答:「啊?沒..沒有。」說完我便迅速的轉回去,沒想到,金泰亨正好看著我笑,他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於是他說話了:「大家好我叫金泰亨,請多多指教。」「好!那金泰亨同學就做朴夏恩同學旁邊吧!有事可以請教她。」我突然覺得我被一群目光緊緊盯著,感覺像是要把我撕碎一般。「嗨~又見面了。」金泰亨對著我說。我回覆他:「是啊,而且...還坐在一起,我們真是有緣啊…」我看了看四周的目光,不禁毛骨悚然。金泰亨發現了四周的目光,卻當作沒看見一樣,笑笑的看著我說:「難道…跟我坐在一起不好嗎?」我趕緊看向他,急忙解釋:「沒有沒有,只是...」我話還沒說完,金泰亨就打斷我的話:「那就好了,不用管他們。」然後他就伸手摸摸我的頭...就在我覺得心臟快要跳出來時,金明洙一臉不悅的看著金泰亨:「欸你!不用上課嗎?在那裡聊天就好了哦。」隨後金明洙往那些殺氣騰騰的女生們望去,她們就再也沒有轉過來了。金泰亨這時才發現事態重大,才趕快放下手,對我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會這樣...」看見他那一臉無辜的表情,想對他發怒都難,我回答:「沒事,我們上課吧!」
其實我也很感謝金明洙,如果不是因為他,我大概就要被大卸八塊了,但…我並不知道這只是開頭而已…

 

 

槓上了槓上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哈哈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禹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